【進入小息邊境之三 Q&A #1】


Q1:去年在牛棚也上演過《卡桑德拉──表象終結的世界》,請問今次是重演嗎?是同一個演出嗎?

A1:不是!不是!不是!重要的事要說三遍~ 去年在牛棚上演的製作單位是前進進戲劇工作坊,導演是馮程程小姐;本週末開演的是小息跨媒介創作室主辦,導演是陳冠而,是完全不一~樣的團隊喔,演員與創作人員都是全部不同的,所以並不是重演呢。

沒錯,是同一個原劇本──德國劇作家Kevin Rittberger的《Kassandra oder die Welt als Ende der Vorstellung》(Kassandra or the World as the End of Representation),但去年馮程程導演時有大膽切入,更改原劇本結構,今年小息又用截然不同的方式作切入與更動。能吸引兩個團隊的劇本,必然是有其魅力吧!有看過前進進版本的朋友,再來看看小息的版本吧!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